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大干100天 加速推进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
2021年03月03日 17: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3月1日,区委书记单虎与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非一行商谈逍遥津公园改造有关事项,并深入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临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以及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区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商谈。

商谈中,双方围绕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的时间节点、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逍遥津公园下一步改造的要求和目标。

单虎指出

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是庐阳区为民办实事的“头号工程”,自施工以来,备受全市各界关注。兴源环境全资子公司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坚定目标和决心,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既要突出抓好关键节点的改造,又要确保各环节齐头并进;要注重设计、建设细节,全面提升园林景观;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大干100天,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以崭新的公园形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孙明非表示

兴源环境将强化责任,全力做好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保障,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目标要求,为合肥市及庐阳区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还来到该项目现场,针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并就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优化改造方案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