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1年03月03日 17: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重点项目推进节点逾期约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区委督查考核办、政府办、项目办等区直部门和相关街道、庐阳经开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小店城中村改造、荣成南苑二期等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为被约谈对象,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承诺完成时间。陈伟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就有关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

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重点项目是稳增长、惠民生和利长远的依托。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下大力气、啃硬骨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会议要求

➤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重点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攻坚克难,维护群众利益,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多从主观方面找原因,精准分析项目推进节点逾期的问题所在,强化整改举措,逐条逐项研究解决。

➤ 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确保队伍组织到位、沟通协调到位、资金保障到位、手续办理到位,织牢重点项目建设“保障网”。


➤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和争先意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细化工作目标,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有力。


➤ 要利用重点项目月度约谈机制的“利剑”,进一步加强督查调度,以“红黄绿”三色管理制度为重要抓手,强化项目推进的过程性管控,同时加大日常巡查督查,切实督促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