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把握优势资源 加快转型升级 争当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坚劲的“发力点”
2021年06月07日 10: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党组书记赵庆一赴大杨镇调研。区直有关部门、大杨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赵庆一先后走访察看了大房郢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大杨产业园、丁香苑小区、普天合电等处,了解了水源地生态环保、园区升级、回迁安置小区建设管理和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赵庆一听取了大杨镇负责人关于镇域基本情况和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大杨镇总体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指出

大杨镇镇域既有现代都市的繁景,又有淳朴和谐的自然生态。近年来,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坚守生态底色、强化民生保障、完善社会治理等方面成效显著。要结合全区层面战略规划,本着科学的发展思路和定位,盯紧“全国百强镇”目标,推进产业升级、生态涵养、发展增速,打造全省美丽乡镇新样板。

调研强调

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利用镇域良好生态、优质地块、优势产业等资源,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要不断激活内生动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工作,在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中打造新亮点,再创新业绩。要善做群众工作,善为群众谋利,在征迁安置、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把推动民生福祉改善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擦亮“善存大杨”品牌。要在全区加快建设“一核一地一中心”的背景下,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提升队伍战斗力,齐心合力推进镇域建设,争当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坚劲的“发力点”,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