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庐阳区开展调研座谈
2021年06月07日 10: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郝玉佩 陶清阳

6月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俞秀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欣如,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处四级调研员王彬一行赴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群,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本三陪同。区委副书记束红英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参加。

指导组一行在实地参观了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后,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审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俞秀国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庐阳区精心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尤其是在办实事方面,“四步走”群众工作法、自上而下领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亮点突出;在挖掘红色资源方面,搭建“移动课堂”、打造“云上课堂”特色鲜明;在宣传学习方面,500余场专题宣讲“声”入人心,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

俞秀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目前正处于第一阶段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

➤ 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 要在关键节点抓好学习宣传,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在“七一”前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 要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庐阳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市委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庐阳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怀。此举对庐阳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

➤ 要强化学思践悟,进一步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

➤ 要立足庐阳根脉,进一步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结合点;

➤ 要践行为民初心,进一步跺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

➤ 同时,要提前谋划,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