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国家督导组来庐阳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6月16日 14: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卫健委

近日,国家督导组到合肥市督导疫苗接种工作。6月13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赵延配率督导组来到我区进行督导。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医疗监督处处长贾波,重庆市卫生监督执法中队医疗监督处处长余书,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省疫防办综合协调组组长高俊文,省卫生健康委监督处处长、省疫防办督查督办组副组长夏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秦继平等参加。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副区长沈项林等陪同。

督导森林公园方舱接种点

在我区森林公园方舱接种点,督导组察看疫苗接种现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能力、进度和医疗服务保障措施,对120驻点方舱接种点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方舱接种点人流量大,为提高工作效率,方舱接种点自制了知情同意书模版,居民参考模版填写,让医生问诊一目了然,节省了工作时间。对此,督导组提出表扬。 在大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督导组察看了解了疫苗接种各环节工作、接种人员配备以及疫苗接种任务量等情况,对我区开展预约接种、精准分苗、精准调度以及接种过程中为居民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和解释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据悉,我区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通过智能外呼系统电话或短信精准推送疫苗接种提醒及健康宣教信息近200万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