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2021年06月17日 16: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6月16日,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单虎出席会议,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区领导束红英、杨毅、朱华军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主持。

庐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会上,单虎为吴苏华、宣钜华、王宏珍、郑全莉、董圣法、徐志强、郑敏、阮怀德、陈荣华、季学平等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单虎在庐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单虎与老党员代表亲切握手

会议强调

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向老同志致敬、向老同志学习、向老同志祝福。我们的党和国家能有今天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党员们艰苦奋斗的结果。老党员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城区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福祉、社会和谐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传承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的责任情怀,强化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担当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

当前,我区正在全力构筑“一核一地一中心”发展新格局,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希望广大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全区中心工作、重大任务献计献策,讲好党的历史,传播庐阳的强音,继续为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老干部工作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和待遇,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特别是新党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学思想,坚持不懈强党性,积极作为担当,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向老党员和老干部们学习,为党为国家为群众多作贡献。

吴苏华同志发言

宣钜华同志发言

      王宏珍同志发言

郑全莉同志发言

董圣法同志发言

徐志强同志发言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今年发展入党的新党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首次颁发,全区将有2800余名党员获颁该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