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提品质 强功能 让逍遥津公园更具魅力
2021年09月02日 14: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8月30日,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指挥部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单虎、肖廷、韩艳、朱华军、时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梦花源+藏幽园方案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对标园博会的建设标准,着力在“重质量、提品质”上下功夫,力争把藏幽园打造成为徽派园林和盆景结合的典范。梦花源要进一步充实丰富稀有动植物种类,做好各类花展策划,尽快面向市民开放。

会议还听取了文化演艺项目合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庐阳作为合肥之根,凝结着合肥最辉煌的历史文化。要结合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深入挖掘黄梅戏、徽剧、庐剧等文化资源,精细统筹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打造特色亮点,做大做强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庐阳乃至合肥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