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蚌埠市蚌山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2021年09月06日 09: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9月1日,蚌埠市蚌山区区委书记任林率蚌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区委书记单虎陪同,并主持两区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区领导赵庆一、束红英、余波、周茂斌、朱华军、丁仕旺、范进、时坤,蚌山区领导关于、安永民、韩莉、王宏洲、吴军、吴淮庆、朱双仕、乔健,两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两地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双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老城保护更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单虎对蚌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蚌山是“淮上明珠”,与庐阳同为城市的发源地,资源禀赋、发展阶段相近,相互合作“顺理成章”,既是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两地携手相牵、共谋发展,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在加快老城保护更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园区建设、文化发展等等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打造区域合作典范。

任林表示,此次来庐阳考察,切实感受到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快、项目推进势头猛、干部工作作风实,真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园区、人才、金融、科创方面强化联动,加快合蚌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共同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蚌山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庐阳中科大校友创新园。

蚌山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合肥金融广场。

蚌山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

蚌山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淮河路步行街。

座谈会前,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庐阳中科大校友创新园、合肥金融广场、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公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区科技创新、金融产业发展、城市基层党建、老城保护更新成果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