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2020年度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
2021年09月06日 09: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9月3日上午,庐阳区2020年度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郭世碧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单虎主持会议。

会上,郭世碧反馈了考核结果,客观评价了区四套班子的工作成绩,同时分别从发展、党建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郭世碧指出,2020年庐阳区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在发展方面,经济运行稳步复苏,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在党建方面,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思想建设持续深化,党的基层建设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反腐肃贪力度持续加大,巡视整改持续用力。下一步,要加快动能转型,在经济发展上厚植新优势。要树立精品意识,在城市管理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补齐短板,在民生福祉上实现新改善。同时,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党建品牌提质升级。坚持共建共享,持续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水平。坚持知重负重,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力。

单虎代表区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加强班子建设的明确思路和有效举措。要坚定信念信心。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持续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快构建“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更有温度。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建品牌提升,推动非公党建提速扩面、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党建引领提档升级。同时,要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不断提升干部的专业化水平。坚定不移反“四风”、转作风、严纪律、净生态,深化警示教育,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从严从实建设清廉庐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