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指挥部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07日 14: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9月5日,区委书记单虎主持召开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指挥部会议,听取逍遥津公园相关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区领导肖廷、余波、朱华军、时坤,区直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逍遥津公园溜冰场设计规划施工方案和蘧庄优化增补工程方案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相关项目设计方案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完善规划,加速优化设计方案,细化实施方案,做好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解决项目规划、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逍遥津公园要在提升公园品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生态景观效果,并逐步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加大管理力度,把公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休闲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提升工程项目品质,力求精益求精、体现一流水平。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