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10日 16: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主持,区领导束红英、项贤勇、朱华军、丁仕旺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区文明创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我区作为全省“首善之区”和合肥中心城区,历来是全市文明创建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合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展现首善担当、贡献庐阳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切实解好功能设施完善题、重点部位整治题、公益宣传提升题,在文明创建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精神文明建设归根到底是人的建设,要抓好“育新人”这项使命任务,上好精神文明教育课、文明实践课、公民道德课。要答好实地考察卷、入户调查卷、材料申报卷,推动全区文明创建提标提质。要切实用好组织力量、群众力量、单位力量,不断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综合性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协调联动合力合为、较真碰硬见人见事,做到补台不拆台、到位不越位,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