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督查辖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9月10日 16: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9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查辖区部分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陪同。

赵庆一等先后查看了万科广场、百大CBD购物中心和淮河路步行街某电玩城的运营场所、应急通道、微型消防站等处,听取有关场所运营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消防安全设施配备、食品安全管理及风险隐患排查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积极探索运用智慧化手段提升商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督查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消费娱乐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要持续加大对重点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督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放,落实好体温测量、行程登记等检查流程,做好场所内人流管控、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强化商贸企业员工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各类商超的疫情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