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拜访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
2021年09月10日 16: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9月8日,区委书记单虎率队拜访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院长李建刚,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云涛等人进行座谈。区领导余波、朱华军、范进陪同。合肥中安庐阳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张立野参加。

座谈会上,我区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我区发展布局、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庐阳北部中心建设、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情况。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能源研究院项目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单虎表示,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落地为庐阳、合肥乃至安徽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庐阳区将做好服务保障,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周边环境,全力支持能源研究院在庐阳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在科教旅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李建刚表示,将充分发挥能源研究院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庐阳区在科教旅游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合肥科普科创事业发展,建成中国最美科研圣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