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罗云峰深入一线调研!保障全市人民“两节”平安开心!
2021年09月18日 14:59 来源:宣传部     作者:代敏 何希斌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9月16日,市长罗云峰深入百大周谷堆大兴物流园、客来福家居、逍遥津公园、国大药房阜南路店等,调研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陪同调研逍遥津公园及国大药房阜南路店。

罗云峰首先来到百大周谷堆大兴物流园,详细了解农产品货源、价格、销售、检验等状况。他叮嘱市场负责人,周谷堆是千万市民的“菜篮子”,必须要确保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过硬。要筑牢食品安全屏障,严格监管,做好溯源管理特别是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为安全保供保驾护航。要努力满足消费需求,既要有大宗商品满足大众需求,也要有小宗产品对接小众消费,加快建立稳定的本地农产品供应基地,让市民的“菜篮子”多装本地“私房菜”。要认真排查消防隐患,即查即改,保障市场安全运行。

在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罗云峰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逍遥津公园,罗云峰实地检查了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旅游景区要加强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做好现场游客引导管理,让市民玩得安心、玩得开心。

随后,罗云峰来到国大药房阜南路店,仔细察看“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登记簿,了解闭环管理措施是否到位。他指出,遍布全市的基层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是防控疫情的“前沿哨点”,务必要认真登记购药信息,及时“吹哨”,早发“警报”,坚决守好第一道防线。要建好疫情跨省输入“防火墙”,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肥人员、人流密集场所管控,织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网”,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放心节、放松节。

来源:合肥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