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庐阳举行
2021年12月13日 10: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2月10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作宣讲报告。区领导曹佑华、姚则邦、束红英及区委常委等出席。

图| 报告会现场

单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紧密联系庐阳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单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转化为加快发展、改善民生、防范风险、做强党建的具体举措,认真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抓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能耗控制、文明创建、民生实事、安全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