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调研庐阳IE果园、中科大校友创新园
2021年12月30日 09:41 来源:庐阳经开区     作者:赵明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前往庐阳IE果园和中科大校友创新园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庐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兵,副区长人选康震纪,相关部门及IE果园负责人陪同。

调研先后来到庐阳IE果园和中科大校友创新园,实地走访安徽中科大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和企业的发展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听取了庐阳IE果园整体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庐阳IE果园近年来在项目引进、项目孵化、项目培育方面做出的成绩。

会议指出,庐阳IE果园是我区项目培育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以培养龙头企业为方向,以发展园区经济为目标,全力以赴助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区政府及庐阳经开区管委会将继续强化与庐阳IE果园合作,通过分类施策,精准服务,支持企业快速发展,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激发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助推庐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庐阳经开区

供稿:赵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