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2月16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沈兵、方志山、康震纪、彭加林、王云帆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合肥市庐阳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合肥市庐阳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及2020年庐阳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奖评选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2020年庐阳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奖评选活动为契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全区各行各业不断提振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发展形势,有力有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持续主动担当作为,汇聚起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王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