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率队拜访合肥海关
2021年12月30日 09: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拜访合肥海关,与合肥海关副关长谢国柱、综合处处长姚剑、隶属庐州海关关长彭军等人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人选康震纪、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赵庆一介绍了我区“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她表示,目前,合肥国际陆港、庐州海关、中外运供销物流园等项目陆续签约落户,中铁四局集团物资公司“智慧仓储”基地物流平台、中欧班列等为庐阳北部中心临港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庐阳也会抓住发展机遇,积极申报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发展物流产业,打造对外贸易窗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我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庐州海关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谢国柱表示,海关工作与地方发展紧密相连、相互成就。庐阳区对海关工作的认识既有战略高度,也有行动支持。一直以来,双方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相信庐州海关入驻庐阳,对庐阳北部中心建设、物流产业发展、经济业态提升等方面均有促进。未来,合肥海关将充分发挥海关职能,与庐阳友好合作、共同努力,助推庐阳外贸经济事业发展,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展现海关新作为。• end •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何晓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