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30日 09: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2月17日,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工作总结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肖廷、余波、朱华军、时坤、王云帆,区园林绿化建设顾问马先掌、区文化顾问李新生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工作,表扬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议指出,逍遥津公园综合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自去年8月封闭改造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全体参建单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通力协作,有关单位和部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充分体现了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斗争精神,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奉献精神,心系大局、密切配合的协作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值得认真学习、大力弘扬。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完成收尾工作,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紧扣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公园综合提升圆满收官。要高质量提升公园品质,持续推动公园设施完善、功能提升、生态保育、景观优化、记忆留存和文化传承,努力让“新人”来了能叫好,“熟人”看了能忆往事,让公园成为市民游客常来的“打卡点”。要高品位提升文化内涵,深入挖掘三国文化底蕴,活化文旅资源和生态资源,联动淮河路步行街、明教寺、李府等周边历史建筑、文化街区,串珠成链,连线成片,推动景点文旅向全域文旅迈进,在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建设中展现庐阳担当。要高水平运营管理,创新运营体制机制,发挥区文旅集团国资引领作用,部门联动凝聚合力,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全力争取更多荣誉,积极申报各类国家级奖项,力争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国家级示范工程。同时,紧扣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和评定细则,科学精准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完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目标。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