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09: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12月21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沈兵、方志山、康震纪出席。

会议听取了庐阳国投集团关于成立合资公司情况的汇报;庐阳经开区关于2021年庐阳区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汇报;司法局关于《合肥市庐阳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情况的汇报;市监局关于出台《庐阳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疫苗药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情况的汇报;民政局关于2022年特定对象春节慰问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合资公司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作用,加强与属地街道联动,出台具体工作实施细则,确保辖区老旧小区管理、文明创建、街巷清扫、绿化管养等工作见成效。同时,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实现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要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突出重点项目,做好统筹兼顾,进一步明确奖补规定,做到专款专用,切实提高战新基地资金使用效益,扎实推进庐阳区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要结合我区实际,明确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重点,确保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高度重视疫苗药品安全问题,切实落实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责任,加快健全全区疫苗药品安全责任体系。要认真做好春节慰问的人员摸底、物资准备,确保春节前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至慰问对象家中,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何晓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