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应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2022年01月13日 14: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7日,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应用启动仪式在三十岗乡崔岗村举行。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朝晖,省人社厅副厅长程连政,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昌,省联社副主任高广成,省邮储行副行长俞峰,省农行副行长潘峰,省工商行副行长陈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及省市区部门负责人出席。

活动现场,王朝晖宣布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正式启用;徐昌致辞;高广成介绍了近年来全省农商银行系统推进惠农补贴代发工作情况,还开展了扫码查询惠农政策和补贴资金现场体验活动。

据悉,为方便广大群众多渠道知晓惠农补贴政策和补贴发放信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徽省财政厅开发了“安徽省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经过2个月的谋划、设计、编程、调试,“安徽省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于2022年元月正式推广应用,让农民朋友仅凭一部手机,便能随时随地了解政策、查询补贴信息,进一步保障了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