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海关调研合肥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2022年01月13日 14: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月12日,合肥海关副关长谢国柱、综合业务处处长姚剑等一行,来我区调研合肥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情况。庐州海关关长彭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等陪同。


在合肥国际陆港项目一期建设工地,谢国柱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陆港项目一期进展情况以及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规划方案;区商务局、住建局汇报了保税物流中心招商引资、供地进展情况。

赵庆一对谢国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合肥国际陆港是全省唯一获批的长三角区域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中欧班列开行量目前已突破2000列。庐阳将抓住这一发展机遇,积极申报保税物流中心项目,通过发展物流产业,扩大对外贸易窗口,推进庐阳北部中心区域发展。

谢国柱表示,自庐阳区启动合肥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申建以来,市区两级政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值得称赞,申报推进有章法、有规划、有力度,充分体现了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开放型经济的高度重视。希望庐阳区结合合肥国际陆港的定位优势,在配套设施、开放平台的建设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