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区领导联合接待群众来访
2022年03月02日 15: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何刚

2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钱江,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庐阳市民中心联合接待群众来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单虎在庐阳市民中心接待群众来访

“住房出现漏水问题,过去一直没能解决!”“希望小区环境能得到改造提升。”……当天,来访群众诉求涉及小区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征迁安置等问题。接访过程中,市区领导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依法依规依政策给予明确答复并现场安排部门负责人落实,确保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赵庆一在庐阳市民中心接待群众来访

接访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强调,要把信访工作与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引导群众通过法定渠道解决利益诉求。要加大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力度,督促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以最快速度解决,不断提高我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次接访共设6个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茂斌,副区长时坤、王云帆在庐阳市民中心同步接访。当天共计接访71批113人次。此次接访提前7天在庐阳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庐阳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和各乡镇街道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示栏进行了公示。

供稿:吴京 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