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8日 08: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4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及大杨镇、四里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赵庆一先后前往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乐年长者之家(庐阳大杨院)等地,详细了解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教学和生活安排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赵庆一强调

校园人群高度密集,在院老人是易感人群,学校与养老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及时查缺补漏,完善细化应急机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各项防疫措施,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师生和在院老人的实际困难,组织开展适当的文体活动,加强心理疏导,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理解、支持、配合当前的防疫政策,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要加强重点区域环境消杀,确保学校和养老院安全有序运转。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