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督查辖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4月08日 08: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4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查辖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朱华军、方志山、时坤分别参加。

图 |  赵庆一在四里河畔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庆一先后前往三十岗乡瞿嘴村、东瞿最美稻田路、冯小郢西公墓、大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移动核酸检测方舱检验实验室、双岗街道和亳州路街道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等处,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道路施工、森林防火等工作,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随后,赵庆一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四里河畔小区,查看小区进入人员“两码”查验情况,并与值守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赵庆一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两码”联查、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做好核酸检测人员培训、物资配备、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做实做细数据排查工作,用大数据与病毒“赛跑”,以最精准的数据支撑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班轮岗,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工作。

赵庆一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配齐配足人员,加大祭扫安全管控力度和巡查强度,强化人流、车流引导疏散工作,统筹做好森林防火等工作,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全力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稳定。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