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调研辖区工业企业
2022年04月14日 15: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4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赴庐阳经开区部分工业企业进行调研。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

图| 赵庆一在中盐安徽银华工贸有限公司调研

赵庆一先后前往安徽中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盐安徽银华工贸有限公司和天维仪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赵庆一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庆一强调

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企业要坚定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加强对市场的前瞻研判,拓宽发展思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加快政策兑现,依法依规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给予企业最大限度帮扶,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