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助企纾困政策研判会召开
2022年04月14日 15: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刘李冬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主持召开全区助企纾困政策研判会。区领导余波、沈兵、方志山、杨天寿出席。

会上,全区主要经济部门汇报了主管领域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争取市对区支持政策情况,并就如何助力辖区企业应对发展难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助企纾困工作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扛起责任,全面深入了解辖区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让企业应享尽享。

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在加快落实中央及省市惠企政策的同时,不断修改完善我区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让出台的政策更符合庐阳实际需求,助推全区优势产业、重点项目加快发展。要向上对接,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指导帮助辖区企业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将政策利好消息及时传达到企业,让企业知晓政策、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努力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供稿:吴京 刘李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