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大建设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2022年04月14日 15: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刘思佳

4月13日,区委书记陈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全区大建设项目推进调度会。区领导赵庆一、余波、朱华军、杨天寿出席。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就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与会区领导就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华指出

大建设项目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增强攻坚意识,完善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全区大建设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助力优化发展环境、增添发展动力。

陈华要求

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调度机制。相关责任单位要深谋细研、统筹调度,做好待开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挂图作业、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要进一步健全项目要素保障。认真梳理项目在落地、开工、建设等环节中存在的困难,统筹好投入和效率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推进大建设项目。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关部门单位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王凯 刘思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