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调研辖区企业
2022年05月05日 10: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赴庐阳经开区部分企业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庐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兵,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

图| 赵庆一在合肥元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赵庆一先后前往合肥元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伟宏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依立腾工贸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赵庆一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赵庆一向各家企业对庐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坚定发展信心,按照既定规划稳步推进,立足产业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赵庆一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及时落实相关惠企政策,结合庐阳北部中心发展规划、低效用地清理等工作,加强优质项目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