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企业!看这里!“招才引智进校园”招聘会来啦
2022年05月09日 09:29 来源:庐阳区人社局     作者:庐阳发布

招才引智进校园

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

积极做好广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力服务辖区企业招揽人才我区启动招才引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系列活动

@庐阳企业快来和阳阳一起来了解有关详细事项吧~ 活动范围全市高校 服务内容1.开展线上岗位对接。组织应届毕业生和相关招聘企业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线上岗位对接;通过庐阳区官方网站、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高校官网等平台及时发布信息。2.组织线下招聘会。线上岗位对接活动结束后,根据企业岗位需求,对接高校开展线下招聘会。3.借助线上职业辅导平台,发布名企优质岗位,吸引更多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关注安徽就业;更有来自各行各业职业导师的精彩分享,引领青年人职业启航,助力高校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 注意事项

参加高校招聘会的企业,需派1~2名招聘专员一同前往,由企业自带易拉宝、海报、宣传材料等。

时间安排

1.中澳经济职业技术学院(5月11日)

2.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5月14日)

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5月19日)

4.安徽农业大学(5月25日)

5.安徽大学(5月27日)

6.合肥学院(5月31日)

7.合肥工业大学(时间待定)

庐阳区内有参加意向的企业,请于5月8日下午17:00前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招聘简章盖章版。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551-63366375

温馨提示

1.每家企业仅需提交一次。

2.报名时间截至5月8日下午17:00,因受疫情防控影响,进校企业名额有限,请各企业尽快报名。

3.防疫措施需根据各高校要求执行,具体另行通知。

来源:庐阳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