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率队走访中安华力建设集团
2022年07月08日 15: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华率队走访中安华力建设集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副区长王云帆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华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规模、业务开展情况等。与会人员就该企业非公党建、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走访表示

建筑业是我区重要支柱产业。中安华力建设集团作为全区建筑业龙头企业之一,多年来不断做精做优项目,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走访强调

区直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先发地区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在现有政策条件下,研究出台帮助我区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培育规模优势明显、带动作用大、市场竞争力强的大企业,带动我区建筑业企业整体水平的提高。要鼓励各建筑业企业间互通有无、强强联合,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我区建筑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朱新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