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督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7月22日 11: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7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赴辖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督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王云帆,区直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 赵庆一在庐阳中学北校区项目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赵庆一先后前往童大郢复建点、庐阳中学北校区、庐阳全民健身中心等处,每到一处,赵庆一都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指出

项目施工周期长、环节多,是安全生产监管重点环节。当前正值高温季节,事故易发高发,建筑企业必须树牢对工人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强调

建筑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督促施工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

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汛期、夏季高温安全生产特点,针对夏季施工作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危险源,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按照高温施工作业相关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质量。要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