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赴苏州开展招商考察
2022年08月03日 16: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蒋宇琴

7月21日至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考察,与企业商谈合作事宜。副区长时坤,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及中科院等离子体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图| 赵庆一考察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期间,赵庆一考察了国内最大的力学环境试验设备制造企业。她表示,要牢牢把握我区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依托科技资源集中优势,助力集成电路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延链、补链、强链。

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唯一整建制的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国立研究机构。赵庆一与该所相关负责人就生命健康科研项目研发和市场前景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我区生命健康产业注入科创元素。

在充分了解庐阳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基础配套等情况后,企业表示,庐阳的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营商环境优势突出,对于未来在庐阳投资创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供稿:蒋宇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