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03日 16: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李冬

7月25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方志山、康震纪、彭加林、时坤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立庐阳区“府院联动”工作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府院联动”工作机制,为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常态化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注重协调联动,通过通报会、研判会、协调会等多种形式,通报情况、会商工作,研究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方法和路径。要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明确工作要点,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紧盯工作成效,形成清单化、闭环式工作落实机制,确保“府院联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刘李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