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2年08月10日 17: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8月5日,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部署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余波、方志山、康震纪、彭加林、王云帆出席。

图 | 我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部署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全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方案。部分单位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发展要安全”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百日行动”,突出抓好燃气、消防、自建房整治、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能力。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执行 24 小时在岗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督导问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庐阳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