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22年全区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2年09月05日 13: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李冬

9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推进会。区领导王云帆、杨天寿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区计划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有关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各属地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升责任感,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施策,全力查补短板弱项、破解瓶颈制约,促进重大项目建设全过程提速。

要盯紧盯牢目标,严把时间节点,量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庐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刘李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