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勇担使命责任 共同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3年01月09日 15:0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30日下午,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汪卫东代表来到庐阳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汪卫东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在政府工作层面明晰化、具体化,是一个站位高、思路清、落点实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广大代表要认真审议好报告,带头贯彻落实好报告,勇担使命责任,共同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汪卫东说,2022年是合肥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合肥攻坚克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下一步,要在促进城市国际化方面下更大功夫,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战略,推进产业国际化,建设国际化城市环境,完善国际化公共服务,加强国际文化交流。要在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工程上下更大功夫,引进全国知名医院,招引高端医疗人才,不断提升我市医疗服务水平。要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抓好规划布局,加大建设力度,强化运营管理,为市民打造休闲娱乐好去处。

       在肯定庐阳区的发展成绩后,汪卫东说,要认真贯彻好市委全会部署和市政府工作安排,在产业发展、老城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城区基层治理上有更大作为,推动庐阳区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合肥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当标兵。

供稿:任达 苏龙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