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赴大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9日 15:1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大杨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向大杨镇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并听取了大杨镇工作情况汇报。

        报告会上,赵庆一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大杨镇建设发展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原原本本用心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

      大杨镇近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要求,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令人惊喜的改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获得明显改善。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大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发展信心,贯彻执行上级决策,抢抓发展机遇、培育发展优势,抓好招商、育商、稳商工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科学谋划新项目,不断开创大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特别是时至年关,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维护好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供稿:朱新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