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新春第一会”上,庐阳这些企业获表彰!
2023年02月13日 14:3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月28日,我省召开“新春第一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对安徽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庐阳5家企业喜获殊荣。

会议现场。图源:安徽日报

       2022年度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安徽省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50强 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度安徽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 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志邦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先行者,公司位于庐阳经开区。现在,志邦专注于全屋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从“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优势,为亿万家庭提供从厨房到全屋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2017年6月30日,志邦家居在上交所A股上市。

图| 志邦家居生产车间

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专业品牌,志邦家居现已成为集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成品家具配套为一体的定制家居企业。在销售经营方面,销售渠道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同时大力开展国内外大宗业务。引进国外智能化制造设备,整合优质供应链,确保产品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人为尺度、以生活为核心。

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口碑,志邦家居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60余项认证和荣誉称号,同时成为国内诸多知名地产商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海外,出口至澳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合肥市九狮桥街45号兴泰大厦。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在客户、渠道及管理上的强大优势,建信信托秉持“心系社会、客户至上、守正出新、拥抱科技、协同主动、执行有力”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立足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深耕一级市场投资、二级市场投资、服务信托、财富管理、不动产另类投资五大业务条线,通过创新引领和全能配置,创造真实稳定的长期价值,真正守护好客户托付与利益,更助力社会繁荣与进步。

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

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庐阳中科大校友企业创新园,专门从事半导体存储芯片和MCU芯片研发设计及销售业务,凭借过硬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优质芯片产品享誉市场,成为在科创板上市的安徽芯片设计“第一股”。2022年8月,企业获评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图| 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庐阳中科大校友企业创新园,以光学领域科研创新为导向,致力于可交换式镜头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自研超广角、人像、微距镜头均在功能特性、售价等领域开辟先河,产品走俏国内外市场。移轴镜头的15mm超广角,成为“老蛙”的一个世界首创。2022年8月,企业获评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图| 长庚光学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微单全画幅相机超广角镜头“老蛙”9mm F5.6 赵明 摄

    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
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合肥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口岸运营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4亿元,公司位于庐阳工投·经开区创智天地。

图| 中欧班列

近年来,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做精品线路,服务本地经济,塑造合肥特色,打造国家级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的发展定位,实现班列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合肥中欧班列开行八年来,累计发运突破2800列,海铁联运超18万标箱,实现进出口贸易额超百亿美元,货值、货重、满载率等高质量发展指标稳居全国前列,先后获得长三角区域首个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和国家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两大“国字号”殊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