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第十四期民营企业高级研修班举行
2023年03月24日 16:0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切实加强我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日前,庐阳区第十四期民营企业高级研修班在中山大学举行。

图| 研修班参观考察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

       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管理等方面设置学习内容,并组织企业家前往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进行考察学习。研修期间,区工商联与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共同签署友好工商联协议。双方就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发展及加强商会组织建设等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联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谋发展,助力两地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研修班安排充实,我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踏实创业,不仅做百年企业的锻造者,还要做回报社会的担当者。”合肥市兴华轴承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萍表示。

       区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出“金色小管家”服务,打造“金色驿站”,开展“企业家沙龙”“工商联大讲堂”“法治体检”等系列活动,建立“周调研、月报告、季总结”机制,精准为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努力把工商联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委统战部 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