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又双叒叕有喜讯!
2023年05月04日 10:1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对各行业中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其中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E、F地块)主体施工项目被授予“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结构标准层5天一层、地库顶板回土4天完成、12栋单体外墙保温40天完成、主楼标准层地坪及防水1天四层...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E、F地块)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用实干攻克难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创造多项纪录。

      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E、F地块)项目位于凤凰台路与灵璧路交口,主体工程施工单位为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可提供952套住房。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附属施工阶段,预计竣工交付时间为2023年10月。

图| 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E、F地块)

      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E、F地块)项目自2021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方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日检查、周调度、月攻坚”,并采用“清单+闭环”“节点承诺制”等措施全力保障项目进度与质量安全,同时利用“马凳工法”、BIM技术创新等手段实现降本增效。

      此外,该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以第三方巡查、设计巡查制度、项目AB岗等制度为抓手,狠抓建设过程管理。该项目还荣获安徽省2022年“红色工地”(第一批)试点称号。

图| 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全貌

      “‘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的获得,既是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复建点(E、F地块)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对我区重点工程建设者的鼓励与鞭策。”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中心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用坚守和奉献书写新时代庐阳建设者的奋斗风采。

来源: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