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点赞!庐阳的他获全国表彰!
2023年05月05日 13:4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合肥市南门小学校长费广海名列其中!他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图| 大会现场 张天宇 摄

费广海,合肥市南门小学党委书记、校长。

       从事教育事业37年来,他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和学校管理创新,提出切合实际的特色办学理念和实施素质教育的途径和模式,不断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同时,强调师生的个性发展、和谐发展。他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努力营造理解、尊重与包容的校园文化,促进形成了蓬勃向上、主动发展的良好校园教学氛围,真正把名校办到“老百姓家门口”,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教育,合肥市南门小学高品质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合肥市南门小学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近百项荣誉。

图| 费广海在岳西县河图镇辅导小学

       他还心系偏远山区,先后近百次走进四川凉山、新疆和静、云南临沧及安徽省内岳西、临泉等地方“送教送学”,选派名师团队赴相关学校开展专题讲座、上示范课、定点帮扶等工作,有力提升了当地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把“爱满天下”的教育情怀播撒到边远山区和革命老区。他相继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领航名校长、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徽省特级教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来源:合肥发布 区教体局 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