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新站,携手创未来!
2023年05月29日 17:1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5月26日,庐阳区与新站高新区举行交流座谈会。区领导杨丙红、余波、朱华军、沈兵、时坤,新站高新区领导黄卫东、宋德润、安志强等出席。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杨丙红对黄卫东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新站高新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产业发展欣欣向荣,庐阳老城蝶变焕新,经济发展向上向好。新站庐阳一衣带水,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产业互补,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两区在融合发展上持续发力,围绕产业协同发展、招商资源共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切实做到项目上互推、资源上互享、治理上互助,共同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卫东表示,庐阳作为合肥的老城区,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成果丰硕。当前,新站高新区聚焦打造“千亿园区”目标,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依托双方优势资源,聚焦产品应用场景开发、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城市基层治理等领域,深度对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图| 合肥金融广场 彭俊 摄

       会前,黄卫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合肥金融广场,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项目招商等情况,并与我区有关部门就加强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