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又分房啦!1161套 !
2023年11月07日 09:0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我们听说今天分房,一大早就过来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在大杨镇龙王唐岗安置房双水家园小区第一批分房现场,居民脸上喜气洋洋,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期望。

图| 分房现场

11月1日-3日,在大杨镇龙王社居委和大杨村部分村民组,畅通二环项目、三水厂迁建项目、唐岗项目和S1号线项目已结算的568户大杨镇村民喜提1161套新房。

龙王唐岗安置房双水家园小区位于四里河路与淮王路交口西南角,共包括润园、泽园、澄园、沁园四个小区,共有23栋住宅楼住房1996套及3栋社区配套楼、1栋18班幼儿园和1栋邻里中心。此次房屋分配户型有50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0平方米、120平方米多种套型。

为让回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始终把质量安全和进度作为重中之重,成立临时党支部,采取“节点工作法”、重要节点开启“三班倒”模式等措施,参建各方规范行为、加强管理、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有力保障了项目进度和品质,项目还曾获“安徽省红色工地”“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建设期间,大杨镇龙王社区还组织居民代表现场察看,让居民对房屋质量、进度等做到心中有底,并在分房前做好安置结算等准备工作,让回迁居民更加安心、放心。

来源: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大杨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