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优化产业布局 加快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08日 08:3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6日,区委书记高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通气会,传达学习贯彻11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市规委会今年第12次专项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分析梳理近期重点事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张好启,区委常委出席。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市主导产业,进一步优化调整我区产业基地规划方案,加快谋划仿真、传感器、精密仪器等细分产业园。要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低效用地清理工作。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要完善短板、补齐漏项,持续优化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要成立合肥城市记忆馆工作专班,通力合作、统筹推进,努力打造“老年人有回忆、年轻人能叫好”的精品文旅地。要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坚持挖掘存量、提升品质、精细管理并重,系统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深入推进老城“减法”专项行动,为群众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