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心怀“国之大者” 保障“国之重器” 服务“国之栋梁”!
2023年11月13日 08:4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9日,区委书记高强率队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商谈有关事项。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中科院安光所首席科学家、中科院大气光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安徽中科未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俭等热情接待了高强一行。区委副书记张好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区直有关部门、三十岗乡负责同志等参加。

座谈会上,刘建国介绍了合肥物质院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以及与我区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院地合作,携手推进合肥未来大科学城建设,推动更多前沿科研成果和优质项目在庐阳区转化落地,更好地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突出作用。

高强介绍了我区目前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我区正牢牢扛起“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全力构筑“一核一城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我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研究院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科学家排忧解难,持续营造良好创新生态。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