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月底交付!这座工业楼宇的三期来了
2023年11月13日 08:50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庐阳大数据产业园澎湃数字动能,中科大校友创新园科企之花竞相绽放,“芯庐州”集成电路产业园一期建设紧锣密鼓……近年来,在庐阳经开区,主力、新秀“园中园”接续深耕庐阳沃土,持续赋能园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日前,庐阳经开区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传来好消息:11栋现代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建成!预计本月底竣工验收交付。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紧作业,内部绿化栽植、道板砖铺设等工作有条不紊……一栋栋充满现代气息的标准化工业楼宇赫然屹立。

图| 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

据介绍,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位于庐阳经开区北城大道南侧,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67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1栋工业厂房及地下车库。“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同一、二期项目形成南北联动,进一步促进园区总部经济、智能装备研发、互联网科技、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等协同发展。”庐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助力园区持续发展高技术生产性服务业,更好地打造新兴产业集群。

载体优不优、吸引力强不强,企业说了算。“我们专门来现场看过,工投·创智天地三期交通便捷、环境舒适,特别是高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厂房能很好地满足我们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安徽快通管道清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中央空调清洗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餐饮服务业、智能制造等行业。

图| 工投·创智天地一、二期项目

作为庐阳经开区“园中园”的一个典型,工投·创智天地一、二期项目已招引企业约240家,涵盖大健康、新能源、总部基地,入驻率达70%。“三期项目招商运营后,预计可新增40家入驻企业,达产后,有望带动1.5万人就业,年税收约2亿元。”庐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

图| 庐阳经开区一景 

作为全省“省级经济开发区亩均效益领跑者”,全区经济建设主阵地、主战场,庐阳经开区坚持横向要空间、纵向要发展,将提升“亩均效益”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全力为优质企业、潜力企业培厚发展土壤,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未来,我区将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深入推进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加快推动工业上楼,构建空间布局合理、土地利用高效、配套设施完善、产业生态良好的都市现代化科技型园区新格局,进一步提高园区承载力和聚集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活力。

来源:区委宣传部 庐阳经开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