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挑灯”揽才!逛街也能找工作
2023年11月13日 08:5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积极打造社区“三公里”就业圈,持续拓宽就业渠道,今年9月以来,我区举办4场“相约金秋,职面未来”系列夜市招聘会暨“三公里”就业圈线下对接会活动,组织辖区企业“挑灯”揽才。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等200余家企业,提供行政、人事、财务等岗位5000余个,吸引求职者近6200人次,收到求职者简历约2800份。

图| 招聘现场

“最近在求职,没想到逛着夜市就能找到好工作,公司待遇还不错,离家也很近。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真的很方便。”家住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的代女士表示。

“我们公司用工需求量较大,夜市招聘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招工平台,希望以后也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合肥百世合通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提高招聘效率,活动还在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平台进行线上直播。直播间里,主播现场介绍招聘企业的岗位,求职者则可以直接对话企业招聘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各家企业的招工需求,让就业触“屏”可得。截至目前,该直播线上累计观看达12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职位约500个。

图| 夜市招聘线上直播

“夜市招聘会把‘家门口’就业与‘逛夜市’相结合,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直观、舒适、轻松的求职平台,让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交流,大大提高了就业成功率和满意度。”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我区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先后开展春风行动、招才引智高校行、夜市招聘会暨“三公里”就业圈线下对接会等,进一步促进灵活就业人群、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招聘活动80余场,吸引企业1258家,达成就业意向9125人。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不断创新招聘形式,丰富招聘渠道,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切实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