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合肥市全面从严治党当示范动员推进电视电话会
2021年03月08日 11: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日报

37日,合肥市全面从严治党当示范动员推进大会召开,部署党的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市委副书记罗云峰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虞爱华在合肥市全面从严治党当示范动员推进大会上讲话

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及区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委部门、区直单位、垂直管理部门、乡镇街道、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等在庐阳区分会场收看收听电视电话会议。

图为庐阳分会场现场

虞爱华在讲话中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市经济发展风生水起、改革创新风潮涌动、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成功实现“半年负转正、全年过万亿、迈进20强”奋斗目标。

虞爱华强调

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好全省示范,一要在“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时时以“放心不下”的尽责心态做好工作。

二要在探索创新上当示范,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突出系统集成、精准施策,多作创新性探索,多出制度性成果,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合肥经验”。

三要在攻坚克难上当示范,该做的事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冒着风险也要担,迎着急难险重的任务上,盯着急难愁盼的实事干,拼尽全力、想尽办法闯新路开新局。

四要在守规守纪上当示范,坚持严的主基调,努力做到“四个一”:一心为党、一身正气、一丝不苟、一尘不染。

五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当示范,当好“施工队长”不当“甩手掌柜”,当好“勤务员”不当“官老爷”,多出真招实措不搞花拳绣腿,以实干创造实绩。

罗云峰在主持时说

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透彻领会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