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青春建功新时代
2021年03月16日 08: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周玲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基层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 3月12日下午,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党总支以社区党建文化广场为阵地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新乡贤宣讲团成员代表阮林同志依托党建广场党史文化长廊,带领青年党员、群众重温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及重大意义。活动现场还设有互动问答,赠送党史读物等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让在场的青年党员、群众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领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理论联系实际,要将所学、所悟落实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去,提高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卯足干劲办实事,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